眼整形
AcuPulse Laser

|AcuPulse 超脈衝二氧化碳雷射

結合汽化式磨皮與飛梭雷射優勢的 煥膚 / 緊緻 / 新生「超脈衝」療程

超脈衝 專利 旋渦光點
由淺至深改善肌膚問題

長年累積來的痘疤,已經慢慢佔滿兩側的臉頰,這被大家稱為月球表面的肌膚,是否成為您的椎心之痛呢?
當嘗試了多款機種的雷射,肌膚狀況依舊未得到改善時,不妨您可以試試看「AcuPulse 愛波絲二氧化碳雷射」。
AcuPuls雷射」獨特的10600 nm波長,由深至淺對皮膚達到加熱新生、收縮緊緻、汽化煥膚等分層作用,可針對許多肌膚問題進行治療。
AcuPulse 獲得美國FDA核准醫學美容34項治療適應症,如改善細紋、斑點、痘疤、手術疤痕、肉芽、痣、汗管瘤、煥膚等肌膚問題。

〔“洛明尼斯”愛波絲二氧化碳雷射系統及其配件〕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1512號,一般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可能會是「AcuPulse雷射」或是「脈衝雷射」或是「超脈衝雷射」,以下介紹以「AcuPulse愛波絲雷射」簡稱為之。

作用原理
AcuPulse愛波絲雷射的10600nm波長,可針對表皮色素組織分區氣化,並透過熱量在真皮層的累積,可使肌膚膠原蛋白產生收縮作用,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由深至淺促使肌膚新生、收縮緊緻、汽化煥膚等作用。

♦ 超脈衝 深淺分層作用

SuperPulse 超脈衝 專利旋渦光點

搭配獨特 SuperPulse 超脈衝 輸出模式及專利旋渦光點,可發射出細如髮絲的光束瞬間氣化皮膚組織,可以在皮膚上形成直徑為0.12毫米,最深可達4毫米的微小孔,此微點雷射的光束面積很小,可以打到深層真皮層,均勻使皮膚獲得修復,達到煥膚效果。
治療深度優於傳統飛梭雷射,且不會造成皮膚表面的破損,術後不會滲出組織液,同時減少反黑的機會發生,是滿意度很高的療程項目之一。

♦ 鎖定 煥膚、緊緻、新生 三效波長
波長的深淺強度、會影響膠原蛋白的生成,所以選擇適合的波長,才能發揮療程效果。SuperPulse 超脈衝可磨除組織效果達表皮層、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較佳,改善輕度到重度肌膚問題。

♦ 汽化→煥膚►利用雷射熱能被水份吸收的特性,將表皮的疤痕、色素、細紋在短的時間內汽化,改善膚色與膚質。
♦ 收縮→緊緻►膠原蛋白受熱後收縮,達到緊緻效果。
♦ 加熱→新生►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改善凹疤。

應用模式

「超脈衝」針對各種肌膚內建十大治療模式,可對症治療。
治療模式:深層飛梭換膚、淺層飛梭換膚、飛梭換膚、妊娠紋/生長紋、眼瞼整形、淺層溫和磨皮、深層強化磨皮、色素病變、足部疾病、精準磨皮。
美麗線在臨床多年的經驗,針對深層痘疤,特別規劃「複合式痘疤療程」進行有效改善,綜合利用「PicoSure 755波長蜂巢皮秒」及「超脈衝」的雙重特色優勢合併治療,幫您改善臉部肌膚上這難纏的月球表面坑疤,協助從裡到外養出好膚質。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20分鐘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消腫時間

0.5 - 1天

治療注意禁忌

  • 懷孕或哺乳期間,不適宜
  • 體內裝有心臟起搏器或心律除顫器者
  • 急性皮膚感染或壞有血管性疾病者
  • 對熱感會感到刺激性的疾病,如治療區域有復發性皰疹病史
  • 在治療區域患有任何敏感性的情況,如:潰瘍、牛皮癬、濕疹、皮疹、皰疹
  • 有皮膚性疾病、蟹足腫、傷口癒合異常與非常乾燥和脆弱皮膚的病史
  • 有出血性疾病,或使用抗凝血劑藥物
  • 有肥厚性疤痕的病史
  • 近1個月內做過臉部雷射煥膚、深層化學脫皮治療
  • 過去3個月內或治療部位尚未完全癒合前,在治療區域施做任何的外科手術
  • 過去6個月內使用過口服A酸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