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Decription surgery

|法令紋貴族手術

法令紋的顯老威力~不容忽視

風靡韓國逆齡術 | 貴族手術
墊鼻溝槽
可惡又顯老的八字紋 離我越遠越好

即使化妝技術再好,顯老的法令紋一旦爬上臉上,是遮也遮不住,擋也擋不了…。就算是不笑,鼻翼旁深深的兩條八字紋也清晰可見,為了不讓這個「八」越來越長、越來越深…於是出現了「貴族手術」來拯救愛美的大家。

在韓國「墊法令紋、墊鼻唇溝」療程被稱為 貴族手術

顧名思義,即是術後會讓人的臉部澎潤飽滿、更顯魅力和貴氣,因此將這療程稱之為「貴族手術」!
法令紋也常被稱作鼻唇溝,所在位置於鼻翼兩側的三角形區塊,這區域容易隨著膠原蛋白、脂肪的流失與中臉骨骼上發育不良等原因,而使兩側的凹陷紋路會慢慢延伸,甚至到嘴角兩側,和木偶紋連在一起,造成明顯的老態。


法令紋的成因:
●先天骨骼構造:一般顴骨較高,或者有暴牙問題,合併中臉骨骼發育不良,就容易因為高低落差大,而使法令紋更加明顯。
●生活作息因素:過度的日曬或是不良的生活作息(抽菸、熬夜及壓力等),會加速肌膚老化,紋路漸漸加深。
●自然鬆弛老化: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脂肪及水分含量會逐漸流失,造成皮膚鬆弛和老化,皮膚表面的凹陷感會使法令紋越來越明顯。

法令紋的改善方式:
常見的改善方式有兩大方式改善:1.﹝緊緻拉提﹞如微整針劑、電波、音波、埋線等,2.﹝凹陷填補﹞如:微整針劑、貴族手術、鼻唇溝手術等,當然也可以搭配口服膠原蛋白、口服玻尿酸來延緩整體肌膚的老化鬆弛,但若以”立即性改善”而言「凹陷填補」會比較能滿足需求者的滿意度。

 微整形注射自體脂肪轉移貴族手術 / 鼻唇溝手術
效  果★ ★ ★ ★★★★★ ★ ★ ★ ★
吸收時間不會被吸收
位  移不易
恢復期3-7天7-14天3-5天
自然度★ ★ ★ ★★ ★ ★ ★★ ★ ★ ★ ★

註:依照每個人自身條件不同,或有影響恢復時間的可能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會選擇「貴族手術、鼻唇溝手術」來改善法令紋。主因除了手術的恢復期短、術後自然,且術後不會造成外表留疤,效果持久自然,是深受喜愛的原因。
此手術方式是將凹陷區域(鼻翼兩側的三角形區塊)的底部墊高,在嘴巴內開一個微創的切口,將植入物修剪成適合大小、厚度後,置入在鼻翼兩側凹陷的骨骼表面。

植入物可依照實際所需來選擇,材質皆為柔軟有彈性的矽膠或是 Goretex 或 Medpore (人工骨) 材質,術後表情自然,不會有突兀堅硬的異物感,又能適當的撐起凹陷的範圍,是很值得推薦的改善法令紋方式之一。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30-40分鐘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消腫時間

3-7天

術後拆線

無須拆線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