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水光潤澤養膚術

從根本建構一個由內而外的養膚基礎,關鍵就在「中胚層」。

案例實照

美麗分享

肌膚的「根本」── 保濕中胚層

中胚層又稱「真皮層」,位於表皮層下方,是皮膚吸收外來營養的關鍵區域。如同要讓一棵大樹生長得枝繁葉茂,一定要從根部澆水、施肥、給足養分,而皮膚要能健康又漂亮的「根本」,其實就在「中胚層」。

很多肌膚的問題,都需要從中胚層開始處理!!

透過保養中胚層,能夠讓肌膚的細胞組織,就像大樹的根部更有效的吸收養分。
中胚層療法(即:水光潤澤養膚術),能改善肌膚乾燥、淺表性皺紋、粗大毛孔、皮膚鬆弛、膚色不均、肌膚黯沈、色素沉澱、皮膚潮紅等肌膚常見問題,並替肌膚補充水分使其更白皙水嫩。

風靡歐美│中胚層療法
關於基礎的養膚,就從中胚層開始吧!

風靡歐美數年的養膚療程「中胚層療法(Mesotherapy)」為什麼近期在國內也成為醫美新寵?因為它不僅治療皮膚表層,更重視從根本建構一個由內而外的養膚基礎。透過直接「精準注射」的方式,將皮膚所需的營養成分直接注入「中胚層」皮下組織,促使細胞容易吸收,能更快、更健康的進行新陳代謝,進而發揮療效。

根據肌膚情況和需求,醫師會將不同療效的「營養成分」(如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谷胱甘肽、自體血清、維生素C、氨基酸、礦物質、其他保濕成分等)互相調配後,透過各式治療儀器來進行,以達到更好的加乘效果。
例如:若想要增加皮膚緊緻、縮小毛孔,可搭配肉毒桿菌素。
若想針對美白淡斑,使肌膚更透亮,可搭配維生素C或谷胱甘肽。

當然,若希望能再進一步延緩、治療衰老需求,就可以進行客製化的抗衰老療程,以採用水光槍、滾針、手針等方式施打在皮膚不同層次,來滿足要求。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60分鐘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消腫時間

2-7天

治療週期

治療週期約為1~3個月,建議完成約3到6次療程,效果會更有感。
整體療程結束後,依照個人生活作息,一般平均可維持6個月,最長可達12至18個月。

注意事項

  1. 治療前,可先塗抹麻醉藥膏,可大幅降低療程過程中的不適感。
  2. 治療後,可能會產生微量瘀青或泛紅,大約3天內便會消失。
  3. 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或健康食品,請停藥一週後,再進行本療程。
  4. 注射後一周內避免過度日曬與避免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
  5. 治療後,一週內避免前往溫泉泡湯、三溫暖等場域。
  6. 治療後,盡量增加水分的攝取量。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