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thermageflx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可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所需要的能量,優化治療效能

案例實照

美麗分享

Thermage 擁有全球超過73項專利
歷史悠久及安全有效的高頻電流療程,可針對各種肌膚類型,改善臉部與身體全面問題,達到拉提效果、超深層的密網式加熱、全面啟動緊緻、澎潤的肌膚!

Thermage FLX 是新一代高科技智慧的電波拉皮儀器,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證。
新一代﹝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透過單極電波的高端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即肌膚彈力。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屬於非侵入式、治療時間僅約需40-60分鐘、安全性高及術後當下可立即上妝等特性,深受愛美人士與專業醫師的推薦。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一般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可能會是「鳳凰電波」或是「Thermage FLX」,以下介紹以「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簡稱為之。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作用原理

利用每秒震盪超過百萬次的高頻電流(RF),電流在深層皮膚的極化作用(正負極的摩擦生熱)產生>55-65度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來達到撫紋、膚質改善及緊膚的治療。
1.即刻效應:組織緊緻
當真皮層溫度大於攝氏65-70度,膠原蛋白會開始收縮。
2.長期效應:膠原蛋白新生
藉由類似傷口組織修復的原理,進行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最後達到膚質優化與所謂「拉提、變臉」的效果。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特色
  • 短恢復期:非侵入式療程,短修復期的皺紋及細紋治療
  • 1 次療程: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 2 重核准:美國FDA、台灣衛福部
  • 3 D 加 熱: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 4 種探頭:適用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三大效能提升

一、AccuREP™專利施打更精準
          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可在每一次擊發前針對每吋肌膚進行電阻測試,微調輸出能量,減低可能的燙傷風險,使安全度大幅提升。
二、新一代紫鑽探頭縮短治療時間
          療程時間短,多維度的加熱幫助膠原蛋白修復。
三、環迴震動模式,大幅增加療程舒適感痛感降低
          改良至環迴震動模式,全身肌膚療程皆適用。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探頭適合用哪裡?

Tip0.25:適用於「眼部」較薄的皮膚,FDA認可改善上眼瞼及下眼周部位區域。
Tip16.0:適用於針對「身體」部位治療,身體探頭開始提供震動模式,兼顧效果之餘,更加提升舒適度。
Tip3.0:適用下垂「臉頰、嘴邊肉」等細紋加強,提供更精準的治療。
Tip4.0:適用於「臉部和身體」,改善治療速度比第三代更加提升,更精準地治療臉上的皺紋及細紋。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A: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一點點的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期間,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實際維持時間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建議由醫師評估後,可制定個人化專屬的年度保養計畫。

A:此為非侵入式,部分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短暫性的輕微紅腫,但通常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大部分的人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也不需特別護理,依照患者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implantable pacemaker)、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電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影響療程效果視個人狀態而有所差異,請以醫師諮詢建議為主。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40-60分鐘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睡眠麻醉

恢復期

無。不影響日常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