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Lightsheer

|真空除毛雷射

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永久性」毛髮減少雙認證,舒適無痛、除毛同時亮白肌膚

除毛雷射已經成為投資醫美保養的入門療程,無論是腋下、腿部甚至私密處VIO除毛,只要選對除毛儀器就可以輕鬆解決惱人毛手毛腳問題了。

美麗線醫師團隊選擇新一代Lightsheer真空除毛,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永久性毛髮減少」,利用真空吸引原理,雷射更精準破壞毛囊組織,除毛過程不需上麻藥,治療中舒適快速,治療後無過度紅腫反應,不僅適合亞洲膚質,還能全面處理一般雷射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除毛同時柔白美肌。

真空除毛點是什麼?
來自歐美創新科技的真空除毛,「真空專利」HIT真空吸允科技可以吸引範圍更大、更深層的肌膚組織。真空除毛結合大小面積雙探頭搭配應用,不受部位侷限,大面積的探頭適合背部、腿部、腋下等部位; 小面積則適合比基尼線、私密處等小範圍毛髮,同時還可以同步改善老廢角質、暗沉、淺斑、細小微血管等問題,達到全身拋光效果。
 

  1. 持久效果:美國FDA與台灣衛服部「永久性毛髮減少」雙認證
  2. 快速省時:不需敷麻藥,真空技術快速去除毛髮,加快治療速度
  3. 舒適無痛:冰涼舒適,安全不損傷皮膚,幾乎零痛感
  4. 雙探頭選擇:不受部位侷限,可針對細微部位精準除毛、暗沉、細小微血管
  5. 嫩白肌膚:小探頭可去除小部位毛髮,改善膚色暗沉、蠟黃問題。
除毛痛嗎? 快速真空除毛 舒適無痛是亮點


真空除毛搭載ChillTipTM Contact Cooling接觸式冷卻系統,大幅提升療程舒適度,治療前無需上麻藥,治療中舒適快速,治療後不會有過度紅腫反應的優勢,堪稱「貴婦級除毛」。

真空除毛專利探頭,靈活運用於不同治療部位

Lightsheer 真空除毛「真空專利科技」吸允肌膚達到表皮擴張效果,使表皮黑色素密度降低,同時暫時性地阻斷血管內血液流通,降低雷射能量被其他標的物:黑色素、血紅素吸收。

雙探頭應用廣 : 不受部位侷限,改善毛髮、暗沉、細小微血管
800雷射波長: 穿透深度深、更適合亞洲膚色、兼具安全與效果

HS真空探頭特色:
● 22x35mm治療面積,適用於大範圍雷射除毛治療光點
● 二極體雷射波長為800nm,治療深度更深,效果更佳
● 400ms脈衝時間,更適合亞洲人膚色
● 低能量專利安全真空吸引,可以針對細毛做處理,達到永久除毛
● 除毛過程不需凝膠、不需敷麻,治療快速省時

XC冷壓探頭特色:
● 12x12mm治療面積,可針對細緻部位加強
● 藍寶石接觸式冷卻系統5°C,保障療程安全及舒適性
● 不受角度限制確實施打在毛囊上,去除小部位毛髮效果佳
● 改善暗沉色斑點,臉部立即提亮,緊緻肌膚效果

雷射除毛如何選擇? 治療效率是關鍵
真空除毛與舊式除毛比較,真空除毛專利探頭促使雷射能量更精準的針對毛囊作用,相較於舊式除毛,更加溫和破壞毛囊,除了效率大幅提升,除毛舒適度與安全性也相對較佳。

為何選擇美麗線時尚診所

安心除毛推薦交給美麗線經驗豐富的全女性醫療團隊,客製規劃除毛療程,整體療程讓您感受到過程中的細膩與貼心,診所的隱密低調環境,確保施作過程中保有隱私,讓每位顧客享有最安全、完整、安心的醫療品質,輕鬆告別毛髮。

治療週期

真空除毛通常需要進行多次療程,以達到最佳效果。由於每個人的毛髮生長部不同,施打次數亦因人而異,由於毛髮的生長週期,每次療程之間的間隔可能會有所不同。一般情況下,大約需要進行約6至8次療程,間隔約4至6週。
在療程結束後,可能會注意到毛髮變得較少、較細,皮膚也變得更加光滑。隨著每次療程的進行,效果將會更加顯著。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10-15分鐘

局部方式

消腫時間

術後拆線

術前注意事項

  • 治療前3天,將治療部位毛髮剃乾淨(勿用拔除方式)
  • 勿過度曝曬治療部位
  • 治療部位如有傷口,應暫時避免治療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