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緊緻賦活術

|蝴蝶電波

安全、免動刀、溫和的女性私密處保養療程
非侵入式,無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蝴蝶電波 │緊緻賦活術
非侵入性式,過程舒適安全

蝴蝶電波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TFDA雙認證,是一種安全、免動刀且溫和的女性私密處保養療程,無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蝴蝶電波FORMA探頭以RF能量非汽化且非侵入式治療細紋和皺紋,如同臉部電波拉提保養的原理,透過表面重修技術提供非侵入性內外保養與修復。採用一次性探頭,安全衛生。

改善膚色、質地和緊緻度

蝴蝶電波FRACTORA探頭,是以多點式微針電波改善淺層膚色問題、皮膚的質地和緊緻度。結合了微針以及電波,利用微針破壞表皮和真皮組織,刺激皮膚再生反應,並藉由電波加熱深層組織。

刺激膠原增生,肌膚更緊實

療程利用「三極電波Tripollar RF」加熱技術搭配「A.C.E控溫技術」。安全刺激膠原增生、肌肉群收縮,達到強化盆底韌帶與肌肉、活化組織,讓肌膚結構更加緊實,改善陰道鬆弛、提升陰道防護力。

無明顯痛感、沒有傷口

透過大面積覆蓋的「RF電波」能深入肌膚組織加熱,刺激活化整個盆底肌肉與陰道,過程微熱無明顯痛感、沒有傷口、效果佳,並且療程後會感受到持續性的改善,私密修護由內而外美麗潤澤。

【因茉蒂奧提瑪光電系統及其附件 FORMA V 俗稱 蝴蝶電波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191號】

私密處│常見問題

尿失禁現象
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約有三成的成年女性曾有尿失禁的困擾。尿失禁是骨盆底肌無力、或膀胱與尿道間的結締組織機能變弱所造成,因此當膀胱壓力倍增的同時,就會產生漏尿狀況,因而形成壓力性尿失禁。壓力性尿失禁因骨盆底肌肉、韌帶支持力降低,腹壓增加,例如大笑、咳嗽或運動時容易發生。

異味、乾燥、灼痛、搔癢
當荷爾蒙變化(如懷孕、更年期)、潮濕悶熱、熬夜、性行為等等,使陰部酸鹼值失衡,就容易產生以上問題!根據統計,台灣女性大多數曾有過陰道搔癢的問題,因此要正視異味、乾燥、灼痛、搔癢等困擾,不應輕忽身體發出的警告。

生產後
女性隨著年紀及生產後,不只是外觀上肌膚的衰老,私密處的結構與全身的肌膚或組織一樣,會隨著年紀而老化、萎縮與鬆弛,即使是剖腹產也可能因肌肉和韌帶失去彈性導致私密處鬆弛,除了臉蛋與身材,也注重需要婦科方面的保健。

讓自己像花朵般嬌嫩而綻放 beautyline.tw

醫師親自諮詢

您的需求醫師聽的見,在第一時間給予專業的建議與臨床經驗分享,針對期望目標充分討論,安心跨出自信的起點。

一對一客製化療程

根據您的困擾與期許,我們會結合美學標準與專業,規劃屬於您的寵愛方案,實現夢想藍圖。

舒適療程 修復期短

可以透過「無創、微創」的精緻多元的私密處療程,讓您享受蛻變而無負擔,就連閨密也察覺不出妳的小秘密。

專業醫護團隊 高規格手術室

提供麻醉專科醫師、專業合格護理師,全程照護監控及醫學中心級手術室,高規格醫療空間,讓放心迎接更好的自己。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30~40分鐘

麻醉方式

無須麻醉

術後拆線

不需拆線

消腫時間

無復原期

小叮嚀

治療後應確實配合醫師指示下細心照護,恢復期中如太快進行性行為可能會影響手術效果哦!雷射術後仍必須定期美白保養,慎選私密處的清潔用品,減少摩擦,才是正確的愛護之道哦!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