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MOSAIC

|CO2飛梭雷射

改善毛孔粗大、膚質粗糙、凹洞痘疤、手術疤痕、妊娠紋等問題肌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雷射
MOSAIC 微創CO2飛梭雷射

改善毛孔粗大、膚質粗糙、凹洞痘疤、手術疤痕、妊娠紋等問題肌

微點式光束 降低熱傷害

「美麗線時尚診所」累積多年臨床經驗,特別推出適合亞洲人的微創「CO2飛梭雷射」採用專利CST技術,製造精細又精準的雷射光點,且微妙控制光束落點更佳均勻,避免重複施打或漏打的情況,相對減少過度的熱傷害。療程後,皮表僅有微紅的感覺,幾乎看不到表面傷口,在數分鐘後表皮即會癒合,後續透過細胞的再生作用,雷射後的肌膚內部會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重組,來改善毛孔粗大、膚質粗糙、凹洞痘疤、手術疤痕、妊娠紋等問題肌。

〔“儷妮可”皮膚科用雷射儀〕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2891號,一般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可能會是「CO2飛梭雷射」或是「飛梭」或是,以下介紹以「CO2飛梭雷射」簡稱為之。

複合式「雙機雷射」的加乘效果

在進行微創「CO2飛梭雷射」提升肌膚毛孔細緻、平滑外,建議可結合「淨膚雷射」。它屬於溫和型、低能量的釹雅各雷射,利用1064nm和532nm波長,提亮肌膚、擊散表皮的黑色素(melanin),可透過局部加強達到淡斑、膚色不均、暗沉等目的。
一般的單機雷射,醫師僅能在不同模式(波長)、不同能量的建議範圍上下調整,即使更換了醫師施打,效果也都不會落差太大,但「雙機雷射」要同時考量到兩台不同機器的特性和功能,在適當的搭配之下,會比單機有更優異的治療效果。
雙機雷射」是利用「TRI-BEAM 淨膚雷射」可以提亮膚色、淡斑,再搭配「CO2飛梭雷射」針對各種膚質客製化最佳雷射能量組合,不僅可以用較短的療程時間來改善毛孔粗大、痘疤的問題,相較下也大大降低反黑的機率,給予肌膚 1 + 1 > 2 的玩美保養術。

淨膚雷射原理
淨膚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後,熱效應瞬間將黑色素擊碎(產生光震波效應),再透過人體代謝排出。

傳統雷射VS.CO2飛梭

 熱傷害反黑機率操作模式恢復期
新一代MOSAIC
CO2雷射
大幅減少
專利CST光點均勻治療
較低
效果安全可靠
二種
同時局部加強+全面改善
無傷口、恢復期短
當天可碰水,隔日可上妝
Fractional
傳統雷射
相對提高
近距離雷射光點
較高
較易造成熱傷害
單一滑動
不斷推滑操作

有傷口、需3~7天

3日後才可碰水、上妝

作用原理
CO2飛梭雷射的”點狀”雷射光束能夠精準的穿透組織層及角質層,使肌膚組織層毫無損傷。相較於一次治療整個皮膚區域或傳統雷射,它更能讓皮膚快速、精準的進行治療,透過皮膚的自癒機制,再創造新生健康的全新皮層。

以分段、分次的治療技術,利用特殊探頭設計,將雷射光分成許多極小的光點(約直徑50-70微米),當雷射光穿透皮膚時,造成的傷口極微小,可在數分鐘之內自行癒合,促進肌膚的自然再生與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15分鐘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消腫時間

2-3天

治療注意禁忌

  1. 光敏感性肌膚、紅斑性狼瘡者、糖尿病患者    
  2. 治療部位有傷口、惡性疾病、感染單純性?診者
  3. 外用A酸、A醇產品,應停止使用二週以上
  4. 懷孕婦女請生產後再接受療程
  5. 對麻醉或藥物過敏、曾異常出血者,須事先與醫師告知
  6. 術前術後短期內避免大量日曬

治療周期

每次治療間隔約4-6週,實際療程次數依每人的肌膚狀況不同,治療的雷射強度也可依照個人需求再做調整。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