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WELEXTRACT

|威萃脂肪溶液

自體來源安全低敏
精微技術啟動膠原新活力

案例實照

美麗分享

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使皮膚變得鬆弛,不僅出現皺紋和細紋,也導致臉部不再膨潤和飽滿,夫妻宮、眼窩、臉頰、法令紋等部位漸漸凹陷失去彈性,這樣的變化讓臉部輪廓失去了年輕神采,顯得疲憊衰老。

新一代WELEXTRACT威萃脂肪溶液,能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的新生,改善細紋及凹陷,恢復飽滿感,重啟再生新活力!

什麼是威萃脂肪溶液?

利用自體脂肪填充改善大面積的臉部立體回填已行之有年,然而,礙於脂肪的特性,較早期的技術無法很好地應用它來處理較細緻的問題,例如靜態紋、淚溝、法令、皺紋、黑眼圈…等。

全新一代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在封閉的無菌系統中處理脂肪組織,以特定結構微米幾何隔板,使得加工後的脂肪,增加了更多均質微粒化的脂肪細胞與生長因子。能應用在細部的瑕疵改善,不僅滿足細部修飾需求,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還具有優越的細胞存活率,可以喚醒您皮膚的活力,讓您的美麗期限更長久!

風靡歐美│中胚層威萃脂肪溶液WELEXTRACT 療程特色療法
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具三大優勢特色:

​​​​●自體脂肪 持久安全
使用自身脂肪較不擔心過敏或排斥反應,且經威萃處理過的脂肪細胞能夠長期維持效果,不若其他填充注射療程需要定期補充。
●微創注射 細緻填補
威萃脂肪溶液會以平頭極細針進行細部問題注射填補,傷口非常小,恢復速度快,無明顯疤痕。
●具生物活性 促進膠原再生
將威萃脂肪溶液注入皮膚組織,即能刺激自身反應,啟動膠原新生,使皮膚緊緻,更加細膩。

威萃脂肪溶液與其他填充注射比較

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 手術流程

威萃補脂療程影片介紹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依施行部位的脂肪厚度、硬度或雕塑部位大小而異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消腫時間

恢復期較短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前和術後2週避免刺激性食物(包含菸、酒、咖啡)

  • 請事先告知醫師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家族疾病史、過敏史

  • 活血健康食品,如:銀杏、葡萄籽、紅麴、人蔘,請先暫停2週

  • 服用避孕藥和抗凝血劑,如:阿斯匹靈,請先暫停2週

  • 手術當天臉部素顏、指甲油卸除、不配戴假髮、隱形眼鏡、貴重首飾等

  • 因全身麻醉之因素,手術當天請由家屬或朋友陪同

  • 手術前8小時禁食(包括開水、飲料)

術後保養小叮嚀

  1. 補脂區域應避免日曬、去角質及按摩
  2. 脂肪填補部位,應避免碰撞、擠壓

  3. 脂肪供應區域,會有術後瘀青與腫脹問題,約1~2星期會消退

  4. 術後2周內請盡量維持正常作息,避免熬夜、抽菸及刺激性飲食

  5.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