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Liposonix

|Liposonix 聚焦音波減脂

非侵入式減脂療程 立塑聚焦音波溶脂 修飾那長年累月一直瘦不下來的區域

適合都會男女的塑身療程
Liposonix 立普塑尼 聚焦音波減脂
非侵入式 + 無需麻醉 + 無修復期

不管是胖、瘦,身體總是有個區塊就是減不下來,局部頑固的脂肪也讓自己都快束手無策,怕痛不敢手術,即使手術又擔心術後恢復期太久而影響工作,同時,術後種種的照料,如穿塑身衣3-6個月、推脂按摩…等,更也讓自己忙上加忙。若您有個疑問:到底有沒有簡單又輕鬆一點的塑身療程呢?」,答案是「有的 !」
您不妨選擇非侵入式的「Liposonix 立普塑尼 聚焦音波減脂」,完美曲線輕鬆入手!

〔“梭達”立普塑尼系統〕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一般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可能會是「體外減脂」或是「立塑」或是,以下介紹以「Liposonix」簡稱為之。

「Liposonix 立普塑尼 聚焦音波減脂」(以下簡稱「Liposonix」)是非侵入式療程屬於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可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平均1次的治療僅需1小時,平均成效可使褲裝、洋裝尺寸小1號。(※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生活型態影響下有所差異)

「Liposonix」的超音波能量能在不傷害皮膚和周圍組織下,將超音波轉換為熱能,穿透皮膚深層的脂肪組織加以破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即會經由個人的新陳代謝過程將它排出,因此塑身效果約在8-12週成效最為顯著。

《Liposonix 立普塑尼 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圖解》

一般利用電波和雷射原理的體外塑身機所傳送的能量,往往僅能到達或散佈在皮膚表面,能夠穿透皮下脂肪的能量有限,所以在療程後,也只能達到短暫的效果,甚至部分療程還得靠多次定期的治療,才能維持期望的效果。

►適合對象
♦ 病患需要有適當的脂肪組織
   治療部位的聚焦深度下方仍有1.0公分的皮下組織。
♦ 可捏起1英吋或2.5公分的脂肪 (如下圖)。

►適合雕塑部位
    • 腹部
    • 側腰
    • 臀下
    • 大腿兩側部位

►療程後護理
    • 無須特殊護理,約8-12週以後能看到效果(視個人體質與作息而定)
   ※ 療程後,治療部位可能會有不適,如輕微疼痛、發紅與水腫等,此現象為短暫性的正常反應,不適症況會逐漸緩和。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60-120 視施作範圍而定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