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主頁 » 最新消息 » 名人在線 » 讓GINO自己感覺瞬間年輕十歲的「無痕眼袋轉移手術」

讓GINO自己感覺瞬間年輕十歲的「無痕眼袋轉移手術」

無痕眼袋轉移手術 | 術前諮詢
GINO ( IG: gino_bai ):「從小到大黑眼圈如影隨形,感覺沒睡飽外,更容易顯老!以前總覺得還好,但是過了30歲後,很多時候眼妝都可能蓋不住!還被化妝師吐槽。這才漸漸意識到事態嚴重了,也因為開始注意這些細節,才驚覺原來不只是黑眼圈而已,居然就連「眼袋」都跑出來了。」

無痕眼袋轉移手術 | 術前規劃
求診馮院長的細心評估後,他建議我做 “眼袋脂肪轉移淚溝手術” 。
馮院長:「GINO是很典型的眼袋合併淚溝凹陷的問題,手術時可以將眼袋轉移至淚溝,術後會更自然,黑眼圈的問題邊可以大幅改善。

無痕眼袋轉移手術 | 術後成果照片分享

﹝無痕眼袋轉移手術﹞需要多層次的醫療技術,會比較耗時,不像一般眼袋手術,只需要把眼下脂肪取出就好,還需要仔細考量脂肪如何轉移,要怎麼分配轉移的位置及數量,對醫師而言,手術過程中都需要不斷的思考。此次,GINO為了讓自己有更舒適的手術過程,決定採用舒眠麻醉進行,美麗線的舒眠麻醉都是聘請專科麻醉醫師來執行麻醉手術,並且全程監護,所以在美麗線進行麻醉手術是相對安全許多。

無痕眼袋轉移手術 | 術後專訪
這成果讓GINO 直呼著 真的超有感的!!  比起塗塗抹抹來遮掩、使用小偏方或定時做保養..等,還來的有感,而且不用再天天去煩惱這問題了~  快來看看GINO的術後專訪吧。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