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主頁 » 最新消息 » 名人在線 » 媛媛的天然系保養從現在開始對抗地心引力

媛媛的天然系保養從現在開始對抗地心引力

音波拉提 | 術前諮詢
誰說打音波是輕熟齡以上的專利? 音波拉皮打擊鬆弛25歲效果好、35歲剛剛好、45歲不顯老,所以25歲以前,越早開始預防老化,能越有機會維持在緊緻的肌齡。天然系保養先預防才能更好的緊致輪廓,從事過Model、網紅、演員的媛媛 ( IG: w6060902 ) 直呼:「覺得音波拉提後下顎輪廓變明顯了,幫美麗加分嘿嘿」

音波拉提 | 術前規劃
現在醫美療程眾多,尤其是「拉提緊緻」更是許多愛美人士的推崇,特別是音波及電波兩大項目受到20歲至60歲女性的推崇。本來就很勤勞保養肌膚的媛媛,此次主要以預防初老為主,因為根據研究顯示女性從23-25歲開始肌膚的膠原蛋白就會漸漸流失,一但膠原蛋白流失,臉部彈性就會下降,肌膚保水度也下滑,慢慢的臉凹、鬆垮、下垂、皺紋等老態狀況就會出現!既然是以保養為主,同為女性的 黃婉茹醫師 感同身受的建議媛媛以音波進行施打全臉拉提。


音波拉提 | 術中記錄
術前美麗線的醫師都會以治療區域的劃分,讓在治療過程中可以更有條有理的,根據不同部位的肌膚性質控制音波能量。且擁有五種深度規格的探頭,從比較淺的2.0mm、3.0mm、4.5mm(臉部探頭),到比較深的6.0mm、9.0mm(身體探頭)在不傷害皮膚表面的前提下,直達真皮層和SMAS筋膜層,以聚焦點狀匯聚能量,各點溫度可達65℃以上,精準傳遞熱能至治療部位,因為在美麗線,我們始終希望能夠為每一位勾勒專屬的美麗線。

音波拉提 | 術後成果照片分享

音波拉提 | 術後專訪
媛媛提到:「選擇美麗線的音波拉提覺得跟黃醫師的諮詢超歡樂,施打過程讓我覺得細心也很放心,從臉上一部位一部位的發數跟我解說很清楚問題點,大家有需要也可以去找 黃婉茹醫師。」

快來看看媛媛專訪的內容吧!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